close

自從兩年前我遇到一位貴人介紹我去一個

駭客套利網站

看到在介紹一個

海立方線上娛樂平台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

數據分析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


百家樂"北京賽車"二元期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更讓我贏回大家對我的尊重

人家說的好從哪裡跌倒

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現在我要把這套

數據分析

教導

給曾經失落過的朋友們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當鍛練,不要當司理

0010130639.jpg

當鍛練,不要當經理 Winning ways : four secrets for getting great results by working well with people 作者: 迪克˙萊爾斯/著 譯者: 陳純如 出版社:經典傳訊 主角亞伯特是個優異的學生,具有過人伶俐才幹的他,理應在職場上有亮麗的表示,不料他很快發現,與人共事成為他生涯發展中最難的課題。於是他獲得結論:他若能獨自一小我工作,不管效率或結果都會更好。 他的主管梅根卻有分歧的觀念,她幫他看清了,一個不克不及與別人共事的人,沒有前途,反之,要出人頭地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可以或許與同儕相處,進而成長出帶領力。 梅根幫他安排了一個奇特的課程:向傳奇人物卡維特鍛練進修若何鼓勵團隊的訣竅。訣竅只有四個: 一‧是讓別人在與我的互動中感覺有氣力而非薄弱虛弱。 二‧是建立駱駝團隊。 三‧是避免二元價值的思考陷阱。 四‧是影響將來,而非曩昔及此刻。 這些訣竅讓亞伯特脫胎換骨,讀者也可體驗這四堂課的魅力。 得獎記載: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評價 ---------------------------------------------------------- 第一堂課 釋放權利 贏的方式的第一個竅門: 1.讓別人在和你互動中,感覺有氣力而非薄弱虛弱。 不要理睬從屬關係,不論是組織上或才幹上的凹凸。 2.承認別人的甜頭。專注在他人能賜與的貢獻,而不是他們缺少的能力或努力。 3.讚賞他人的盡力。注意力放在他人達成的事情,而非未能達成的工作上。 4.約請他人參與計劃、解決問題和決策進程。與他人合作,而不是和他們尴尬刁難。要知道,合作比競爭能成績更多的事情。 在我們所養成的習慣中,最糟糕的就是,經常把本身的能力及盡力拿來與他人相比。 ----------------------------------------------------------- 第二堂課 駱駝團隊 贏的方法的第二個秘訣: 1.駱駝團隊是可行的。事實上,本日的駱駝團隊建樹者,就是明日的帶領者。 2.跑馬有時贏,有時輸,但是駱駝團隊每次一定都會經由過程終點線。 3.恒久而言,合作比競爭好。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渴望在北京賽車上賺取一桶金?
 

你是不是一直找不到百家樂獲勝的秘訣?

 

小妹我只做一件事
 

把複雜的數據簡單化
 

最簡單可以讓你在北京賽車世界賺到錢!!

4.成立駱駝團隊不應該只是由委員會進行。 5.捷徑往往會讓你欲速則不達。 第三堂課 小心二分法 贏的方式的第三個訣竅: 1.避免二元價值的思慮陷阱。因為現在少少的決議是要在對錯或黑白間作選擇。 2.不要把自我牽扯進來。工作非關誰對誰錯,通常乃至非關於什麼是對或錯。什麼選擇是最好的,要看那時的狀態。 3.大多半的決定反應出多元價值的,都要視環境而定。 4.若是能從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幾近每一個狀態都可以做出正確的分析。 「下次你們再發生這類爭執的時辰,你可以喊停。與其繼續正面衝突,不如回到原點。先在你們必需遵守的原則上達成共識,然後再找出一個吻合這些原則的解決方案。」 「契合這些原則,而非合適我們之中任何人的要求。」 ---------------------------------------------------------- 第四堂課 影響未來 贏的方法的第四個訣要: 1.影響將來,而非此刻或過去。 2.和同事發展出一個共同的願景。確保你的勉力,是和配合的方針連成一氣的。 3.解決未來的問題。不要怪罪或批評別人之前所做過的事。破除阻礙我們邁向方針的障礙。 4.成立一個共同的識別和責任感,這比結盟更上一層。讓別人為你們通力合作的功效做出進獻是很重要的。

|二元期權|北京賽車|百家樂|數據分析|體育賽事|

歡迎你想賺錢就快來

全面啟動 教學課程

你認識百家樂 北京賽車 輪盤 骰寶嗎?

獨家必勝程式,教學賺錢不求人

強力徵求小幫手

介紹費一位300 十位3000

你在猶豫的時候
 
別人已經早一步獲利了
你還不趕緊與我聯繫
一起獲利嗎
免費LINE群等你加入

LINE ID:  vip66168

按此免費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li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