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立方~~~最優質平台

【Top Gun-捍衛戰士】海立方娛樂城主題曲曾獲1986年(9/13)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

說起「Top Gun」(捍衛戰士)這部海立方娛樂城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為這部海立方娛樂城中的許多演員現在個個都已經是大明星,如Tom Cruise(湯姆克魯斯)、Val Kilmer(方基默)、Tim Robbins(提姆羅賓斯)、Anthony Edwards(安東尼艾德華)以及Meg Ryan(梅格萊恩,電子情書)。

而榮獲奧斯卡獎的排行冠軍海立方娛樂城主題歌曲-《Take My Breath Away》更好比是海立方娛樂城原聲帶界的祖師爺歌,因為它開創了海立方娛樂城原聲帶中『Love Theme』的先河,以至於往後的海立方娛樂城配樂中幾乎也都會安排『Love Theme』這個位置,然而依樣畫葫蘆的『Love Theme』卻不見得曲曲打得進樂迷的心坎裡,或許是《Take My Breath Away》給人印象太震撼的緣故吧!!同時,這也是Top Gun名製片人Jerry Bruckheimer(與搭檔Don Simpson的暢銷海立方娛樂城原聲帶還包括「閃舞」、「美國舞男」、「絕地戰警」、「危險遊戲」、「比佛利山警探」以及「世界末日」等)最感到自豪的地方。

海立方娛樂城(tv.sea88.net)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

您可以體驗真實視訊現場的實際感受

不只在體育投注真人視訊游電子遊戲

彩票遊戲其他遊戲,我們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tv.sea88.net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bye199066

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Top Gun」(捍衛戰士)海立方娛樂城原聲帶正好誕生於「MTV」與「好萊塢」剛結合的年代,Bruckheimer看準了這項新趨勢,將海立方娛樂城畫面融入音樂錄影帶中,動人的歌曲加上經典的海立方娛樂城畫面,總是讓人回味不已且百聽(看)不厭。

(1986 MV)

(影視版)

(Live版)

Take my breath away 

Watching every motion in my foolish lover's game
注視著我在愚蠢的戀人遊戲中的一舉一動
On this endless ocean finally lovers know no shame
在無盡的海洋中,戀人們終於不再羞怯
Turning and returning to some secret place inside
轉身回到內心的秘密之地
Watching in slow motion as you turn around and say
看著你以慢動作轉過來說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

Watching I keep waiting still anticipating love
看著我仍在等待,期盼著愛情
Never hesitating to become the fated ones
從不猶豫成為犧牲者
Turning and returning to some secret place to hide
轉身回到秘密之地躲藏
Watching in slow motion as you turn to me and say
看著你以慢動作轉過來對我說

海立方娛樂城(tv.sea88.net)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

您可以體驗真實視訊現場的實際感受

不只在體育投注真人視訊游電子遊戲

彩票遊戲其他遊戲,我們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tv.sea88.net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bye199066

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

Through the hourglass I saw you
透過沙漏,我看見你
in time you slipped away
及時的溜走了
When the mirror crashed I called you
當鏡子碎裂時,我呼喚著你 
and turned to hear you say
轉身聽你說
If only for today I am unafraid
但願只為今日,我亦無懼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

Watching every motion in this foolish lover's game
注視著我在愚蠢的戀人遊戲中的一舉一動
Haunted by the notion
被某個意念糾纏著:
Somewhere there's a love in flames
"遠方火焰中的愛"
Turning and returning to some secret place inside
轉身回到內心的秘密之地
Watching in slow motion as you turn to me and say
看著你以慢動作轉過來對我說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
My love, take my breath away
吾愛,讓我無法呼吸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tv.sea88.net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 bye199066

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立方娛樂城
    全站熱搜

    gonzalli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